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演讲与口才协会和英语协会举办“保密”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3-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保密教育是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年5月10日,演讲与口才协会和英语协会成功举办了“保密”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线上提交参赛音频、视频的形式,由评议小组评选出8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由15名大众评审进行现场评审,选手们紧紧围绕“保密”这一主题,灵活运用演讲知识和技巧,生动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做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2502班赵子心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22503班张秋月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22503班范铖雨同学获得比赛三等奖。

本次“保密”主题演讲比赛提高了大学生的保密意识,加强了大学生对于保密工作的认识。通过演讲的活动形式,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