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英语协会举办辩论赛活动
日期: 2023-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8日,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英语协会成功举办了“拒绝传销,争化校园”主题辩论赛,辩论赛吸引了100余名同学前往观看。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有1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采取一对一辩论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双方进行陈述,然后进入辩论,最后进入总结。选手们围绕正方“打击传销更重要”、反方“防范传销更重要”的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选手们虽然初出茅庐,略显稚嫩,但他们认真、顽强、不怯场的表现给在场的所有评委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22501班何艳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22307班宋冰倩、22503班杨尖卓玛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22305班江淑环、22307班房玉琳、22501班黄芳霞同学获得比赛三等奖。

本次辩论赛还增设了“最佳人气奖”,“最受欢迎奖”和“最佳口才奖”,由现场的观众参与投票,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老师范凡通过学习通平台为同学们现场开启投票。最终,22404班藏十坤同学获得比赛“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口才奖”,22502班杨尖卓玛同学获得比赛“最受欢迎奖 ”。

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广大学生对传销活动的识别、防范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传销的免疫力,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了大家的思辨及逻辑推理能力,推动了校园文化朝着更加和谐、有序的方向全面发展。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