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演讲与口才协会和英语协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1-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在紫蓬校区励学楼四楼阶梯教室,演讲与口才协会和英语协会成功举办了大型主题演讲比赛——从手机说开去。比赛吸引了200多名同学到场观赛。

比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约600位同学中遴选出12位同学进行决赛。比赛采用中英文结合及多元化方式进行,如PPT展示等。另外选手还在富有感染力的音乐中走上舞台,领略音乐的魅力之后,用一句励志的中英文表述自己的勇气和信心,此举引得观赛团浓厚的兴趣。同时现场采用参与讨论互动的方式,增加了观众参与感,丰富了比赛形式。另外启用大众评审团,从班级抽选品学兼优的同学担任大众评审团评委,评审团同学认真负责,仔细聆听和打分。最终 ,20426班周俊杰、20532班高聪获得一等奖;20210班程雨情、20535班陆倩倩、20320班刘红心和19314班徐易获得二等奖;20424班陈续想、20424班刘成、19107班陈雯燕、20320班董洁梅、20212班李学伟和20105班笪英俊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指导老师范凡为同学们开启了观赛团投票系统,进行投票评选。观赛团按动手中的投票键,饶有兴趣地参与了最受欢迎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口才奖的投票,把比赛推向高潮。经现场200多名观众投票,10314班的徐易同学获得最受欢迎奖、 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口才奖。

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锻炼了学生的思辨能力,也让他们对手机的合理使用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同时也是线上线下学习和活动有效结合的生动体现。

(院团委供稿)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