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徽商职业学院举办“春日街拍”活动
日期: 2021-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芳菲四月,十里繁花。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生态文化氛围,徽商职业学院大学生记者协会于2021年4月2日举办了第一届春日摄影大赛。本次活动以“青春正当时 我有我的yong”为主题,以徽院校园为背景,重点突出徽院的春日景色与人文气息,着力反映徽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与积极向上的精神,记录凛冬过后万物复苏的生机盎然景象。

活动前,协会指导老师卢文庆鼓励大家走进田野,用单反或者手机等设备进行拍摄,并布置了相关准备工作。活动当天,卢老师在现场进行指导,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活动采取就近、线上拍照或拍摄的方式。本次活动吸引了徽院众多街拍、摄像、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协会收到了大量的优秀摄影作品。这些作品展现了春天里徽院美景和人文风貌,展现了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

本次街拍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对徽院的热爱之情,通过相机与摄像机镜头,真实记录徽院涌现出的新人新事新气象,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观察和审美能力,对活跃校园的文化气息,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有积极的影响。

(院团委供稿)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