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徽商职业学院联合紫蓬镇农兴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 2023-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8日,徽商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各系团总支、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肥西县紫蓬镇农兴社区妇联、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支部、关工委携手,践行“雷锋精神”,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当日中午1点,32名同学在学院紫蓬校区大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植树地点---紫蓬镇罗坝村的山岗上。到达植树地点后,同学们立刻行动起来,三人一组,挽起衣袖、拿起工具,挖树坑、放树苗、扶正、填土、浇水,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各个环节配合默契。经过一下午的努力,50余株桂花树苗在罗坝村“安家落户”,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和活力。

此次植树活动是学院团委与农兴社区共建的“起手式”,接下来,学院团委将持续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让更多徽院学子参与到社区治理中去,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