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徽商职业学院举办“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首届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日期: 2022-12-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引导青年学生了解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2022年12月1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紫蓬校区励学楼五楼报告厅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首届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为团队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判断题、附加题考验参赛选手防艾知识掌握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竞赛过程井然有序、公平公正,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对防艾知识的充分掌握。

本次活动加深了青年大学生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培养了大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