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社团共画同心圆”——徽商职业学院社团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22-10-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0月29日,秋季学期学生社团纳新结束,为欢迎新社员的加入,徽商职业学院团委在紫蓬校区运动场举办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社团共画同心圆”为主题的徽商职业学院社团首届趣味运动会。

院团委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挑选出8个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各个社团共组建了8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即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又在轻松活泼中感受“趣味运动会”别样乐趣。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出徽院学子不怕苦、不畏难的意志品质和激昂的青春风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青春力量谱写有力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