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演讲与口才协会和英语协会成功举办接力诵读《谁是最可爱的人》
日期: 2022-09-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9月20日-27日,演讲与口才协会和英语协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谁是最可爱的人”接力诵读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敬仰,从作品《谁是最可爱的人》中选段录制音频或视频,然后上传学习通平台进行接力诵读。接力诵读优秀作品《谁是最可爱的人》时,同学们感受着历史的厚重,感受着志愿军战士的英勇和顽强。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指导老师范凡与同学们一同用中英文诵读:致敬!最可爱的人!我们将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思政育人,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普通话、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