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徽商职业学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 2023-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5日,由徽商职业学院团委、工会与合肥市中心血站联合发起的“践行雷锋精神 献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在紫蓬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广场进行。学院团委通过“志愿汇”平台征集、选拔了25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无偿献血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开展好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团委、工会提前进行了宣传动员。中午开始,师生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体检、量血压、快速检测、采血献血等流程。据统计,当天学院师生86人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6600毫升。

筑梦公益,志愿飞扬,在此次“践行雷锋精神 献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中,以热血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徽院师生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