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英语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成功举办大型英语公益讲座
日期: 2022-12-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等级考试过关率,掌握解题技巧,2022年11月30日中午,英语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举办大型英语B级、四级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下与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

讲座由范凡老师主讲,范老师详细讲解了参加英语B级考试和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并结合其多年英语教学经验及科研成果,着重讲解了B级和四级考试的各类题型、答题技巧、时间分配以及复习策略等,并就大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腾讯会议直播在线互动。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大学英语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了在英语学习过程中要有的放矢,实现勤学苦练与技巧方法相结合。活动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学英语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