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徽商职业学院开展2022年社团招新活动
日期: 2022-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17日,徽商职业学院团委在紫蓬校区运动场开展了为期两天,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社团招新活动。20个社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嘹亮朝气的口号、独具特色的表演、构思新巧的道具,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了解社团情况。



招新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思想政治类、学生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和自律互助类六个大类社团结合自身特点,通过横幅、海报、展板等宣传形式舞蹈、歌唱表演形式,充分展现各社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社团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社团情况同时准备许多互动环节,比如教新生写毛笔字、切磋棋艺等。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面对新时代无比恢宏壮阔的历史征程,院团委继续团结带领社团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