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委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徽商职业学院举行业余团校第六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 2022-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5日下午,徽商职业学院业余团校第六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紫蓬校区励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徽商职业学院团委专职副书记许花、公共教育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宋邦林,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张瑞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嘹亮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许花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培训纪律要求。她要求全体学员要服从统一安排、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思考,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为。然后,张瑞介绍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

最后,宋邦林为学员们讲授培训第一课。今年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他以“共青团的历史”为主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共青团百年发展历程,同时联系了实际,语言朴实,内容充实。参加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旨在让入团积极分子通过教师授课、视频教学与学员自学,加深对共青团的认识,早日成为一名有坚定信念的共青团员。

[学生处(院团委)供稿]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森林大道徽商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